close

欣賞文章


http://blog.yam.com/sasahu/article/11523938


 


演唱者介紹一


http://db.books.com.tw/CD/activity/2005_page/sony_ildivo/p3.html


 



http://www.sonybmg.com.tw/intl/ildivo/p1.php(有詳細文字及圖片介紹)


專輯有IL DIVO/IL DIVO(美聲男伶同名專輯)及Ancora(真愛再臨),幾乎每首都好聽極了!


IL DIVO的四位黃金演唱家



David Miller 大衛米勒 / 男高音 / 美國籍



畢業於俄亥俄州的歐柏林(Oberlin)音樂學院,擁有歌唱表演的學士學位以及歌劇演唱的碩士學位。過去十年來,穿梭於紐約的表演舞台,在由來自北美、南美、澳洲與歐洲的音樂劇製作公司所製作的45齣音樂劇中擔任主角演出,其中包括在米蘭的La Scala劇場演出的「西城故事」中擔綱男主角唐尼。最近,他更加入「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深獲好評的音樂劇「波希米亞人」(La Boheme)的演出陣容,出飾魯道福(Rodolfo)一角。


 



Sebastien Izambard 薩巴斯汀伊桑巴德 / 聲樂 / 法國籍



樂團中唯一一位自行研修歌唱技巧的團員,他同時也是一位相當優異的歌曲創作家,定居巴黎,曾經幫許多法國藝人的專輯擔綱製作。2001年,他榮膺擔任法國老牌藝人強尼哈樂戴[Johnny Haliday*縱橫電影、樂壇、運動場近半世紀之久的全才藝人]在巴黎奧林匹亞劇場(Olympia)所舉行的爆滿演唱會的暖場歌手。2002年,曾在由李察柯香帝[Richard Cocciante *義大利籍,縱橫樂壇與劇場界的浪漫派藝人,灌錄過義大利文、法文、德文、英文專輯,創作過「鐘樓怪人」音樂劇]所創作的音樂劇「小王子」中擔綱要角。2003年應邀加入IL DIVO的時候,正忙於個人專輯的錄製,希望未來能為樂團創作歌曲。


 


 


Urs Buhler 厄斯布勒 / 男高音 / 瑞士籍



17歲時,與瑞士Luzern當地的重搖滾隊伍陰謀樂團(Conspiracy)展開歌唱生涯,曾在Luzern當地的教堂音樂學院就讀,隨後轉往阿姆斯特丹音樂學院,拜著名音樂老師Udo Reinemann為師,研習聲樂演唱。教導他的歌唱名師還包括已過世的瑞典男高音Gosta Winbergh跟法國男高音Christian Papis。此外,他也曾在柏林愛樂交響樂團的首席指揮Claudio Abbado的指導下,在'Salzburg音樂祭'中,與合唱團一起合唱達四個月的時間。過去七年,他持續與荷蘭歌劇團合作演出清唱劇。


 



Carlos Marin 卡洛斯馬林 / 男中音 / 西班牙籍



出生於西班牙首府馬德里,以演出西班牙文版本的「悲慘世界」、「夢幻騎士」等音樂劇享譽西班牙,在與抒情男高音阿弗雷多克勞斯(Alfredo Kraus)、女高音卡芭葉(Monserrat Caballe)、歌劇聲樂家傑米亞拉戈(Jamie Aragall)等歌唱界名家同台演唱後,馬上成為風靡全球的首席男中音,著名的代表作有「茶花女」、「塞維爾的理髮師」、「波希米亞人」、「蝴蝶君」…等劇。
IL DIVO的誕生


 



2001年,組成一個具有突破性的四人樂團的概念成型:四個具有正統的歌唱訓練的年輕人,他們可以用歌聲將深受歡迎的老歌與新歌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將流行樂與古典樂之間長久以來的缺口彌平。在歷經全球性的歌手尋找過程後,具有此一概念的樂團就在2003年12月誕生,樂團命名為IL DIVO。IL DIVO是義大利文,指的是具有聖潔唱腔感覺的演唱家,或是男聲樂家,IL DIVO擁有多國國籍的團員直接反映出樂團具有音樂地球村的獨特性。


 


 


 


 


 


http://blog.yam.com/godmp3/article/25027480


I BELIEVE IN YOU(我相信你) lyrics 歌詞
演唱:Il Divo And Celine Dion

Lonely
The path you have chosen
A restless road
No turning back
One day you
Will find you light again
Don't you know
Don't let go
Be strong

Follow you heart
Let you love lead through the darkness
Back to a place you once knew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Follow your dreams
Be yourself, an angel of kindness
There's nothing that you can not do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Tout seul
Tu t'en iras tout seul
Coeur ouvert
A L'univers
Poursuis ta quete
Sans regarder derriére
N'attends pas
Que le jour
Se léve

Suis ton étoile
Va jusqu'ou ton reve t'emporte
Un jour tu le toucheras
Si tu croix si tu croix si tu croix
En toi
Suis la lumiére
N'eneins pas la flamme que tu portes
Au fonds de toi souviens-toi
Que je croix que je croix que je croix
Que je croix
En toi

Someday I'll find you
Someday you'll find me to
And when I hold you close
I'll know that is true

Follow your heart
Let you love lead through the darkness
Back to a place you once knew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Follow your dreams
Be yourself, an angel of kindness
There's nothing that you can not do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n you.



寂寞地
你所選擇的路
一條無休止的路
不能回頭
有一天你將再次找到你的光
難道你不知道
不要放手
要堅強

跟隨你的心
讓愛帶你穿越黑暗
回到你曾經知道的地方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跟隨你的夢
做你自己 慈愛的天使
沒有什麼是你不能做到的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孤獨一個人
你會一個人自己走
在宇宙中打開你的心
繼續你的行程 不要往回看
也不要等到你醒來的那一天

是你的星星
一直走 直到醒悟把你帶走
有一天你將觸碰到它
如果你相信,你相信,你相信自己

是那個燈光
不只是你帶著的閃耀而已
在記憶的最底處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會有那麼一天我將找到你
有一天你也會找到我
而當我緊緊地抱住你的時候
我會知道這是真實的

跟隨你的心
讓愛帶你穿越黑暗
回到你曾經知道的地方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跟隨你的夢
做你自己 慈愛的天使
沒有什麼是你不能做到的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dh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